【朋我】車上

腦補五十三章,江爍在車上睡著後的小段子。

取名無能,微虐注意。

然後寫的時候一直在聽〈步步〉和〈獨家記憶〉,簡直自虐。

是說這幾天我一直在糾結正劇裡一些謎團和矛盾,求小夥伴同討論啊,哭哭。

以下正文

-------

「你怎麼不跟小缺說清楚你現在是真的秦一恒?還是你癡心妄想他那缺智商的會自己突然開竅,抱著你喊秦一恒你別走?他媽的你倆能不能別這麼墨跡?你以為你時間多啊?」白開看著一臉憂心直往睡著的江爍身上蓋衣服的秦一恒,一臉不耐地嘀咕著。


「小聲點,他在睡。」秦一恒坐回身子,瞥一眼白開,沉默了一會兒才開口:「現在是哪個秦一恒對江爍來說有什麼差別嗎?他以為他認識的,不過是在車上萍水相逢的秦一恒,不過是和他一起炒賣凶宅的秦一恒,從來就不是我。」


「你不打算告訴他?」白開吃驚地瞪著他。


「就讓他以為秦一恒慈悲為懷,救他不過是捨身取義,救濟蒼生罷了。」


說著秦一恒苦笑了一下,又說:「這不挺好的嗎?他會虧欠,但不會痛;他會探求,但不會報仇。這樣,他才能真正的,活著。」


白開聽罷,少見地不發一語,只是握著方向盤的指節,因為過度用力而顯得蒼白。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秦二家的朵朵 | Powered by LOFTER